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促进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落地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进一步拓宽平台业务合作范围,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开展汽车经销商调研,助力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的顺利落地。

寻找目标企业。该行通过走访车管所、走访九鼎汽车大市场、万商红汽车大市场、网络查询、客户介绍和实地调研等方式收集全市汽车经销商客户信息,再通过筛选经营资质较好、销售情况较好的汽车经销商确认合作目标企业。

实地走访目标客户。该行成立了以“分管副行长+部门总经理+产品经理”的专业营销团队,对筛选出的汽车经销商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汽车经销商的资质、销售情况、经营情况以及目前的汽车销售行情等,最终与两家汽车销售公司达成合作意向。领导负责高层对接,打通业务合作流程;产品经理负责撰写调研报告上报该行省行进行审批。

持续跟进获取客户资源。经过与该行省行的不断沟通与跟进,目前已经批复的汽车经销商有两家,分别为新余市聚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新余市兴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批复后,该行立即进行持续跟进,积极对接汽车经销商老板和销售人员,目前已受理了3笔,金额约100万。为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的落地建立客户基础。

据悉,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是该行推出的一款新产品,该产品主要贷款优势是为解决汽车经销商与内部财务公司合作资金到账缓慢的问题;为客户提供一个融资渠道,解决客户无法一次性付清无法贷款的问题。下一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继续与已批复的汽车经销商的联系,获取更多的客户资源,为该行提供有力的客户储备渠道,同时做好新的汽车经销商的宣传与营销,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为更多的购车需要资金的客户提供资金助力,圆购车梦想。

来源:
作者:吴仁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