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8

      党的十九大以来,建行无锡分行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五融入、五引领”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经营管理中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一是融入学习宣传,引领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通过“三会一课”、专家辅导、微信课堂、结对共建等多渠道开展学习宣传,将规定动作做出实效,将创新动作做出特色。二是融入队伍建设,引领干部员工干事创业。建立“创优争先”对标机制,突出“能上能下”用人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对“绝大多数”的引领作用。三是融入作风重检,引领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深挖细找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逐条落实整改并向群众和客户作出公开承诺。四是融入业务发展,引领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对接地方发展战略,承担大行社会责任,荣获2017年度无锡市政府金融工作年度贡献奖和无锡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五是融入员工关爱,引领塑造积极向上文化。分行党委把员工当作家人,不遗余力地做员工暖心实事,在提升管理温度的同时,着力营造“亮身份、学先进”的向上氛围,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