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次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3

 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召开该支行2018第二次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该支行反洗钱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近期反洗钱宣传活动及近阶段反洗钱制度落实情况。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组织学习上级行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二是反洗钱信息联络员对上季度反洗钱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行领导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析,并对具体问题的整改措施作出具体要求;三是四是该支行领导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组织好自查自纠,及时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强化内控制度,建立反洗钱奖励机制。按照反洗钱相关法律制度规定,建立反洗钱考核办法,调动柜员反洗钱工作的积极性;三是加强反洗钱法规技能培训。将反洗钱培训作为法律法规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并纳入全员业务培训中。由综合管理部统一部署,针对不同业务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反洗钱业务培训,并进行培训内容考试,将成绩纳入员工的绩效考核中;四要树立全员的风险责任意识,提倡主动合规,各岗位要按章操作尽职履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