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以“三势”提升融e购商户订单量

发布时间:2016-11-11

    为全力抢占互联网金融市场,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将融e购作为做大做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利器,采取“顺势、乘势、攻势”三项举措,进一步提升融e购商户订单数量。三季度,该行融e购商户订单完成769户,三季度任务完成率为168%

     该行积极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形势,举全辖之力推动工行e-ICBC”战略的实行。融e购电商平台试运行时,该行就顺势向员工传导互联网金融的理念,改变桎梏的旧观念,接受互联网推动下新的思维理念,让员工接受融e购,了解融e购,走进融e购,迅速提升员工对新生事物的响应率。

乘着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势头,大胆尝试社会化营销,运用微博、微信等社会化交流工具,在朋友圈中广泛传播,大大提升融e购电商平台的影响力,吸引客户前来体验,购买心仪的商品。同时,在员工中开展体验活动,引导员工到融e购购买商品,促使员工熟练掌握融e购操作流程,提升对外营销的说服力。

对客户发起营销攻势,开展扫街进楼宣传营销,以“名商、名品、名店”的“三名”定位,以商户良好的资质和商品良好的品质,吸引客户的关注度,提升客户的信任度。同时,以“积分可抵现、贷款等优势吸引客户眼球,让客户“爱上融e购”,真正为客户带来实惠。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陈慧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