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狠抓自查促合规

发布时间:2018-06-07

 近期,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做好自查整改阶段的工作,推进合规工作深入开展。

强化合规意识。该县支行组织辖内员工,结合自身实际,从加强培养员工合规意识着手,积极抓好自查整改工作。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不断强化教育培训、规范操作流程、规范业务管理,将合规经营意识渗透到日常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为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

规范基础管理。为规范基础管理,防范操作风险,该县支行要求柜员规范会计凭证打印、填写要求,及时做好签章、核对账务工作,降低错账率;不断加强对柜员的监督,切实履行柜员箱出入库管理

强化整改落实。该县支要求各网点组织召开晨会,对前一天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安排当天工作。并在班前组织人员对安全保卫、环境卫生、服务质量、劳动纪律四个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和测评,对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班前晨会和检查工作,有效改善了服务环境,提高了服务质量,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