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加快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8-06-04

  今年以来,新干县支行持续深化经营转型,以做大个人金融资产规模为目标,积极拓展新客户,加快渗透存量客户,从三方面做大个人金融资产规模,助力个金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坚定存款核心。将储蓄存款作为做大个人资产规模的核心指标,坚持由分管行领导牵头进行每日通报,存款营销情况好的单位分享经验,并对落后支行进行指导帮扶,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全体员工对存款工作的认识,激发员工营销存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通过LED屏、宣传折页、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加大大额存单等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广泛吸引客户办理,实现储蓄存款的快速提升。 
  二是丰富营销活动。除立足阵地开展厅堂微沙龙发掘到行潜力客户外,通过加强公司联动,各支行分别组织营销小队,梳理存量优质公司客户和代发工资客户,通过“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等六进活动,不断拓展新业务新客户,依托、白名单、代发工资批量拓展个人客户,强化客户基础,优化客户结构。 
  三是重点客户维护。将季末冲刺时期作为维护客户,稳定资源的关键时期,以名册梳理辖内存量重点客户,按区域分发到各支行网点,及时掌握客户需求和资金动态,一方面挖掘客户资源提高存款贡献,另一方面,做好挽存留存防范季末大额资金流失,为个人金融资产规模的扩张奠定基石。
 
来源: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