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根据江西省银行业协会《2017年度江西银行业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关于做好2017年度江西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集中宣传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个金部作为“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的牵头单位,联合信用卡部在今夏7月积极开展此次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市分行个金部接到活动文件后,立即对各单位布置宣传工作对活动进行了分工协作,确保贯彻落实。

二、宣贯活动开展方式。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为基础,结合我行银行卡、信用卡等业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普及活动,一是介绍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就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客户选择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同行异地存取款免费等方面向广大银行消费者进行宣教;二是从加强个人支付信息安全保护角度出发,通过厅堂展示、社区宣传、柜面提醒等多种方式对消费者开展安全宣教工作,使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三是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宣传,明晰利害关系。

三、各单位活动亮点。

(一)洪城大市场支行、进贤县胜利中路支行在厅堂对消费者开展安全宣教工作,使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    

(二)新洲路支行、北西支行在介绍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就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客户选择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同行异地存取款免费等方面向广大银行消费者进行宣教。为了增加宣传的趣味性,增加了有奖问答环节,深受客户的喜爱。

    (三)庐山南大道支行、北西支行、高新支行通过向来往路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主动贴近客户群体,有针对性向周边群众进行的宣传活动,有效地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