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积极开展对公业务旺季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4

为确保完成上级行下达的2017年目标任务,提早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为来年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朔州平鲁支行全面启动对公业务旺季营销活动。通过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营销服务和产品渗透,进一步凝聚全行员工士气,全面完成旺季营销的各项任务

  一是抢抓时机,提早布局。会议要求各级人员抢抓岁末年初的有利时机,认真开展客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摸清客户全年资金总体布局,细分客户群体,一户一策地制定金融服务工作方案,切实做到有限资源的合理分配。
  二是加强组织,有效落地。紧紧围绕目标市场、目标客户和重点板块及重点项目,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营销措施,定目标、定进度、定责任人,确保目标市场和优质客户的营销服务到位,实现各项营销目标的顺利完成。
  是提升斗志,争先抢优。通过对公业务旺季营销活动,进一步凝聚全行员工工作士气,激发积极参与营销活动的旺盛斗志,进一步提升团队营销合力,在同业和市场中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抢先取得市场领先地位。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