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着力夯实内控案防基础

发布时间:2018-05-31

          吕梁中阳支行坚持“业务发展,内控先行”方针,从思想上筑牢防范风险的堤坝,从源头上防范各类风险案件的发生。

落实市分行“内控案防强化年”主题活动精神,践行“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的价值观,坚持文化引导与专业管理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文化宣教及合规管理活动,向员工传导、深植“千重要、万重要、风险防范最重要”的风险理念,组织开展宣讲、深入开展核心价值观大讨论、合规案例征集评选、合规标兵表彰及典型事迹宣传活动,学习、推广兄弟行成功防堵案例的经验做法,促进全员合规素质养成,实现合规文化理念渗透,将合规文化有机融入各项管理的全过程。加大全员警示教育力度,教育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千成绩、万成绩、出了案件没成绩”的案防管理理念。将网点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高风险柜员、客户经理、新上岗新提拨新转岗的“三新”人员、内退人员和在编不在岗人员均列入重点关注群体,给予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和合规知识培训。通过案例警示教育员工端正思想态度,不触红线,坚守底线,消除各种侥幸心理。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