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倾力营销对公存款业务全线飘红

发布时间:2018-05-26

吕梁中阳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理念,重拳出击,倾力营销,对公存款业务全线飘红:截止524日,公司存款时点余额较年初净增16663.04万元,较去年同期净增2927.21万元,机构存款时点余额较年初净增14351.41万元,较去年同期净增15511.14万元;公司存款日均余额较年初净增22748.01万元,较去年同期净增18044.10万元,机构存款日均余额较年初净增5204.22万元,较去年同期净增8684.16万元。

一、从早出击。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理念,以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营销捷足先登对公存款主阵地,创新服务手段,创新维护方式,创新营销管理,以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为契机,打响营销存款攻坚战,从速从快从早抓住了存款业务先机。

二、密集营销。营销第三方法人保本理财质押业务,拓宽对公存款增长渠道,发展对公理财业务业务,拓展国际业务市场,做大对公存款规模的同时,把提升各项存款的稳定性作为营销的重点,精准挖掘新的机构存款源,围绕政府机关的财政性存款工新一轮营销,在机关养老、企业养老、公积金等重要板块取得了全新的突破和收获。

三、深化合作。深化银客交流、互动与合作,努力寻找新的合作交汇点,盯紧集团客户结算源头,把握大额结算资金流向与流量,掌握大客现金流量,监督各类资金及时归行,不断提升中高端客户占比,确保各项存款在我行的体内循环,有效助推了对公存款的快速增长。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