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计划安排,建行无锡分行于5月19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城区各支行和分行各部门、各中心全体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包含“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分别由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马啸海同志和党委委员柳成安同志主持。
 
    上午,无锡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陈士新同志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带领参训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宣讲了党纪、剖析了案例、提出了警示,结合银行系统特点,警示银行干部员工要增强政治自觉,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廉洁从业,严守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持续构建思想道德防线。其间,还组织观看了无锡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驰而不息正歪风》。
 
    下午,无锡市委党校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尹志明教授作了题为《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辅导。他详细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进一步提升参训同志党性修养和党务能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行落实落地。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身作则,学思践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出党员应有的表率,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全力推动我行各项工作高质效开展,开启无锡分行再创辉煌新征程。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