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开展职工羽毛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0日,建行无锡分行2018年员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运动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支行和机关的12支队伍、105名员工报名参赛。本次比赛是市分行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也是全行干部员工团结奋进、挑战自我的一次重要展示。

    市分行工会主任肖银峰出席并致辞,他指出,羽毛球是一项充满了活力与挑战的运动,既是力量和速度的比拼,也是技巧和协作的较量;既要比意志和体力,也要比智慧和心理。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也利用这次机会交流切磋、增进团结,全面展现建行人“浴火重生,再创辉煌”的新时代风采。
 
    羽毛球团体赛在欢笑声中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运动健身的好习惯,保持强健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开来,把建行人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的斗志传承下去。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