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济阳支行贴心服务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11

       2月11日下午,客户张先生在妻子王女士的陪伴下驱车来到农行济阳支行营业部办理借记卡激活业务。客户张先生腿有残疾,行动不便,上下车困难。因借记卡激活业务按制度要求需由客户本人办理,在了解情况后,为方便客户业务办理,营业部工作人员张新平决定采取现场核实的方式,在核实好客户身份后,拿出业务办理所需的《授权委托书》,站在客户车旁手把手地指导客户填写,并进行了现场拍照。此业务最终由妻子王女士代为办理并顺利办理成功,免去了张先生本人现场办理的麻烦。张新平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使客户深受感动,赢得了在场客户的赞扬。

      新年将至,近期来网点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我行工作人员忙中有序,为提升客户体验,方便客户业务办理,在业务制度允许的情况下,尽做大努力帮助客户。农行济阳支行始终愿以客户为中心,给客户带去最贴心最暖心的优质服务。

来源:农行济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