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有勇有谋《金狗旺家》营销再次夺冠

发布时间:2018-05-22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吕梁中阳支行有勇有谋,有谋有为,全行总动员,人人想办法,个个举力量,在《金狗旺家》营销活动中,快速打开营销新局面,在市 行营销榜上又摘取了第一个十套网点“桂冠”。

一、快速出击。第一时间传达市分行《金狗旺家》营销活动精神传达全员,将任务指标合理分解到部门和网点,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身上有压力,举全员之力快速掀起又一项产品营销新高潮。

二、打开局面。全行员工借助微信平台向目标客户精准发送宣传资料,在营业大厅陈列宣传海报,在滚动宣传屏上播放产品销售信息,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走进高档社区、名优商场、幼儿院、售楼部开展有声有色的推介与营销,以“点对点”的上门营销,为快速“破零”做好全方位的前期准备工作,创下了首个营销日营销两套的好成绩,如愿打开了营销新局面。

三、机制护航。分管行长召集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营销骨干召开《金狗旺家》营销策划会,共同研究产品亮点、卖点与风险点,精心策划宣传与营销方案,及时出台了有利于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的《中阳支行金狗旺家专项营销活动方案》,为活动的开展达成了共识,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