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开展厅堂微沙龙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4-19

为推动旺季营销,牢牢把握旺季客户集中到店机会,充分发挥网点阵地营销的优势,2017年以来,朔州分行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客户等候的不良情绪,更推动了各项产品营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明确考核机制。该行将开展厅堂微沙龙情况作为月度各网点服务工作考核及个人客户经理考核指标之一,要每日通过微信群、Notes邮箱等渠道通报各网点厅堂微沙龙情况,烘托全行旺季营销气氛。
  二是提升业务技能。厅堂微沙龙需要主讲人熟练掌握各类产品的优势与特点,该行借助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的契机,加强员工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各营销部门及时将重点营销产品推介资料、营销话术等传至各个网点,各网点重点利用晨会时间对员工进行培训,做到全员熟知,全员能讲,大幅度提升全行员工业务知识储备量。
  三是注重宣讲实效。厅堂微沙龙内容不仅涵盖我行近期重点产品,同时也涵盖热点金融政策宣讲、防诈骗知识、智能机具风险提示等,面对面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现场解答客户疑问;充分利用网点wifi平台,采取新颖的营销手段,将主题宣讲、现场问答、情景再现等互相结合,变客户等候时间为黄金营销时间,起到了客户覆盖面广、营销效果明显客户维护成效好的作用。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