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举行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感谢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增进与新老客户的感情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安福县支行积极的开展了“千山万水‘粽’是情,邮储银行送真情”的包粽子比赛,20名客户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报名时间2018年6月7日到2018年6月16日,凡在报名期间同时体验该支行三项业务VIP客户同时体验我行两项业务,即可获得参赛资格。活动中,应邀参加的20名客户使尽浑身解数,卷粽叶、装馅料、扎藤绳、绑粽子,动作娴熟,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气氛其乐融融。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粽子就诞生了,三角形、牛角儿、长条形……活动结束后,该支行按照选手所包粽子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3名,由该支行颁发了精美礼品,对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并将包好的粽子赠送给大家。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与客户沟通交流,提高客户忠诚度,进一步提升了安福县支行的企业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