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举办母亲节客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我们迎来了今年第一个暖心的节日--母亲节。为弘扬伟大的母爱,发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朝阳分行营业部与母亲节来临之际,特此举办了“感恩母亲,伴我一生”的母亲节主题活动,与广大的妇女同胞们共度此次节日。

活动的开始由陈总经理致开幕词。在开幕词上,他表达了对在座各位对营业部长久以来的支持的感谢,并送出自己美好的祝愿,祝愿每一位女士青春永驻,魅力永存!活动中,我行特聘请的二医院的主治医师就妇女常见疾病的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使每一位女士都能够对自身的健康情况有一个很好的把握。

俗话说得好,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随后,是我行的两位优秀的讲师对我行现热销的存款类产品进行讲解。通过讲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得客户对我行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使客户的存款找的了归属。

此次活动不仅使客户对健康常识得以了解,更重要的是拉近了银客关系,使每一位客户都得到了被重视的感觉。营业部会继续借助节日的平台,陆续举办更多有针对性的客户沙龙活动,使客户来行体验达到最佳。

来源:
作者: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