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进一步强化客户市场拓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针对2018年以来业务发展状况,朔州振华支行认真分析总结近期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全面挖掘客户价值,全力拓展优质客户市场,积极实施全方位的关系管理,进一步为支行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一是细分客户。整合各类营销资源,完善以公司机构、个金业务为主体,以传统业务、新兴业务相协调,以前、中、后台相配合的联运营销体系,确立中小企业金融为主体的发展策略,进行全方位多层次不间断地捆绑式营销,努力提高各项业务市场占比。
  
二是竞争目标市场。将优质客户识别引导和营销维护工作职责及流程覆盖网点各个岗位,根据岗位的特点和条件,开展优质顾客的识别和普通客户的分流引导工作,促进网点成为有效识别客户、发掘客户价值的主阵地。
  
三是培育核心品牌。有选择性的将私人银行、现金管理、电子银行、理财金帐户等收益显著品培育成我行的核心品牌产品,加大宣传和市场推介力度,加强售后服务,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