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开展业务技能 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业务操作能力,7,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中心会议室举行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心工会组织,活动分为点钞、加打凭条和汉字录入项内容,参赛人员为前台所有人员和信贷员

    活动开始前,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总经理做了动员讲话,指出了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的意义。点钞、加打凭条和汉字录入是银行从业人员的基本操作技能,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检验全行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另一方面可以激发全行员工在营销和服务等方面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希望参加活动的员工从容应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随后中心工会组织人员宣读了比赛程序和规则,并宣布比武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汉字录入项目,随着“开始”的一声令下,刹那间键盘敲击声在赛场环绕。正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手指在键盘上飞快跳动,五分钟的比赛时间此时在选手们心里显得是那么短暂。随后进行的是点钞项目,这是一个技巧性强同时又考验功底的项目,奥妙尽在指法中。在比赛过程中,单指单张法、单指多张法、多指多张法等点钞手法都得到了全方位地施展。都说女员工心灵手巧,但在此次比赛中男员工也积极参赛,从容迎战,大有“须眉不让巾帼”的气势。最后是加打凭条项目,这是一项胆大心细的活动,看大家五指分工合作,都达到“盲打”的境界了。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悬念丛生,有的选手功底深厚技高一筹,也有选手紧张而出现失误。经过激烈角逐,各奖项花落其主,比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赛员工深有感触,表示要在今后的业务营销和发展中要早行动、厚积累、学先进、同进步,助推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的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来源:南昌市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