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多渠道开展反洗钱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社会责任,强化市民反洗钱意识,构建和谐健康金融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多渠道开展反洗钱公益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阵地宣传,该行利用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机会,通过网点LED屏播放反洗钱知识、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反洗钱知识,提示市民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账户给他人使用,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转账、提现等。

 

    二是加大户外宣传力度,该行通过定期在户外设点和走进社区、校园、企业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讲解网络诈骗洗钱、非法集资、地下钱庄洗钱等相关犯罪的基本手法和特点。通过一系列活动,切实让广大市民了解洗钱的危害,知晓如何防范洗钱风险。

 

    三是借助影院播放反洗钱宣传影片的契机对观影人进行宣传。

 

    为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还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反洗钱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并重点开展网点一对一帮扶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和重点一对一帮扶,进一步提高员工反洗钱知识水平,提升反洗钱业务能力,奠定反洗钱宣传工作基础。

来源:
作者:朱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