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合规铸就价值

发布时间:2018-03-20

         近日,农业银行朝阳县支行营业部迎来了大量客户办理开卡和电子银行业务,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营业部全员配合,内外联动,为客户快速办理业务,由于客户中有大量我行存量客户,客户信息大多需要修改或补充,这就需要柜员严格审核客户证件和原始客户留存信息。在办理业务中,柜员发现留存的错误客户信息多为户名错误,在下班后,大家主动交流研究,琢磨出一套既快速又准确的办理方法,并将业务流程制成模板,提高业务办理速度,保证业务授权成功率。

虽然营业部连日来业务量持续增多,但是我单位员工始终坚持严格坚持风险防控,一直将运营合规放在首位,在加强产品营销的同时,做到业务无风险,无失误。一周的时间里,营业部共开立国密卡313张,掌上银行276户,消息服务293户,优秀的营销成绩离不开合规运营的保驾护航,在接下的工作里,营业部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合规就是价值”的理念,在保证风险防控的基础上,为农行朝阳县支行创造更多的亮点,为支行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