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多措力促基金定投业务

发布时间:2018-05-13

 为促进基金存续期营销工作,提升基金理财服务水平,引导客户养成长期、定期投资习惯,朔州山阴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以入选每季度重点持续营销池的基金产品作为基金定投业务的销售重点,引导客户坚持定期买入、分批买入,加快推动基金定投业务的发展,为走出基金业务营销的困境奠定基础。
  
一是要求营销人员转变思想观念,提高认识,作为一种久经市场考验的投资手段,基金定投有较高的长期回报率和较强的抗风险能力,通过总分行对重点定投基金的跟踪测算,收益率广受市场认可。大力发展基金定投业务,一方面,有助于更好地服务财富管理客户,助其实现资产长期保值增值的目标;另一方面,可以保证基金存量规模,尤其是股混型基金存量规模的长期稳定,是一项“功在社稷、利在千秋”的工作。
  
二是要求客户经理为客户量身打造,合理配置资产。该行要求全行员工自己最少做一笔基金定投,以自身的实力带动亲朋好友做定投,要求客户经理每月至少营销规定户数的基金定投,扩大营销市场,策略性地做好基金代理销售业务。
   
三是加大考核激励机制,鼓励多劳多得,把基金定投作为重点考核,在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营销人员绩效合约中,基金定投业务占居一定的分值,提高员工营销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