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积极开展POS收单业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3

 二季度以来,朔州城建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的要求,积极落实POS收单业务,以培训讲解现骨干业务知识及营销技巧为突破点,开展全员营销。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不断强调POS收单的重要意义,POS收单业务对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有直接的推动作用,通过POS收单业务可以与商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从而全面推动我行业务发展。
  
二是内外联动,主动出击。对于潜在的目标客户我们积极宣传,大力推广,通过走访附近商户,提供零钱服务等多种营销方式,以我行POS零安装费,低费率,资金到账快,款项安全等突出优势,提升客户对我行POS的认可度。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营销信念,只有在思想意识上的转变才能发挥每个人的最大能动性,网点通过每日晨会,夕会员工谈心等方式,强化塑员工积极的营销心态,通过有效的奖惩措施激励员工。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