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多举措优化厅堂营销

发布时间:2018-05-13

 二季度以来,朔州山阴支行注重和优化各网点的厅堂营销举措,收到明显效果,特别是在客户电子银行产品附加营销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厅堂营销策略收到了明显效果,实现了客户增加与“三融”产品同步提高的目标,进一步夯实和转化了来访客户资源,为支行个人业务的发展扎实做好客户维护和升级工作。

  一是依托网点客源,搞好“厅堂”营销。该行及时进行部署和调整,积极抓住客户流量大的特点,调整高低柜比例,加强大堂工作人员力量,全面开展厅堂营销活动,大堂经理统筹梳理和组织各岗位间合作渠道,及时进行客户的有效分流,从中识别和锁定空白客户及有潜力的客户,实时引荐客户到理财经理或低柜柜员进行客户营销活动,细化和提高客户识别及有效分流技巧,切实提高客户营销的效果。
  
二是挥智能设备优势,提高“粘客”效果。该行对进门客户进行细化营销,对客户的产品拥有情况进行摸排,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方式,大力推介融e行、融e联和融e购电子银行主打产品,培养客户在互联网时代的应用习惯,抓住客户进门办业务、咨询问题的时机,利用互联网产品吸引和黏住客户,达到挖掘和稳定客户的目的,持续扩大和提高电子银行产品的客户群体和覆盖率。
  
三是利用微信交友平台,加强和提高宣传攻势。该行在加强新业务培训和学习力度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和创新客户服务理念。在接待客户的同时,积极引导客户利用微信关注工行公众号,下载工行“三融”产品,培养客户使用我行互联网渠道体验服务。同时,发挥员工各自微信“朋友圈”作用,积极推广工行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扩大工行的对外影响面,加快推进“三融”产品的营销进度,促进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