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如皋支行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建军9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09

 81日晚,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皋支行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支行党委班子成员、转业军人和全行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金瑛珲同志作支行党建工作会议报告,传达了省分行张毅行长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转业军人和各基层党支部为参会员工带来了《强军战歌》、独唱《说句心里话》、《把根留住》、朗诵《钢铁长城》、《谁是最可爱的人》等丰富多彩的建军表演,大会在全体员工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金瑛珲行长向全行转业、复员和退伍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要求其继续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推动全行改革创新、营造和谐稳定氛围、促进业务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金行长总结了支行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要求全行党员从严从实抓好下半年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一岗双责”工作落实,认真抓好党建基础制度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