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精准发力加快融e联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6-12-07

  工银融e联是工商银行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金融服务平台,可以方便大家购买理财产品,信用卡申请,转账汇款,余额提醒等全方位服务平台,四季度以来,朔州分行紧紧抓住岁末年初营销旺季的有利时机,强化督导,注重激励,推动融e联营销健康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督导。该行将“融e联”纳入电子银行指标考核,每日通报排名各支行营销进度,对营销好的支行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营销落后支行的负责人向上级行汇报工作。    二是做好阵地及外部营销。要求大堂经理第一时间问候客户,在客户等候时,为客户讲解“融e联”,并指导客户下载安装,通过客户登陆融e联,完成营销工作,柜面人员在为客户办理完业务,主动为客户下载“融e联”,全辖上下积极引导身边人,下载使用“融e联”;同时,网点客户经理对其管辖的客户发送95588推广短信,扩大“融e联”产品覆盖面,为产品营销、新业务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网点还持续开展了行商活动,安排团队对代发工资优质集团客户进行上门营销推广。   三是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培训,通过让员工下载体验、交流互动等方式,使员工全面了解、熟练应用工银融e联产品,真正接受了发展互联网金融就是占领高端客户市场的道理,从被动营销到主动进攻,全力投入到“融e联”营销大战,为“融e联”产品的顺利拓展夯实了基础。   四是不断提高客户群体融e联渗透率。为确保客户顺利完成融e联的下载、安装和使用,营销人员将印有营销二维码及“融e联”下载注册流程的宣传折页发放到客户手中,现场指导客户扫码下载“融e联”,开通融e联业务。手把手教会客户使用融e联,向客户推送金融知识、经济新闻等资讯,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客户群体融e联渗透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