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创新为魂戮力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发布时间:2017-05-17

 新常态要有新姿态,新常态要有新作为。面对竞争激烈的新市场,吕梁中阳支行以创新为魂戮力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以优异的经营业绩位居系列之首,为吕梁分行的可持续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一、创新服务管理,把“服务创造价值”“合规创造价值”理念切实转化为全员的共识,转化为“领导为员工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具体行动,坚持“为当地实体经济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原则,向兄弟行学习,向同业学习,博采众长,广收并蓄,着力打造富有支行特色的、客户真正满意的、能够引领行业潮流的优质服务。

    二、创新营销方式,把工作重点最大限度地向市场调研转移,把营销重点放在重点行业、绿色环保项目、新农村建设领域、回乡农民工创业领域、小微企业创业领域、大学生创业领域,以超前的作为、稳健的支持占领新型市场至高点,坚持“精选优质客户,培植优质客户,发展优质客户”的拓展客户原则,从市场中发现优质客户,遴选优质客户,以优质产品、互利共赢把优质客户培植成为我行的忠实客户。

三、创新经营模式,以集约化经营为主导,充分发挥我行“互联网+”金融优势、强大的资金融通优势、优质高效的结算服务优势,坚持“优中选优,稳扎稳打”的市场开拓原则,着力开拓新的优质存款领域、优质信贷领域、优质中间业务领域、优质融资领域和代理业务等领域,不断培植新的业务增长点和优质市场占有率,与绿色环保型实体经济建立长久的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摆脱传统的盈利模式约束,不断向新型服务领域迈进,挑战零服务项目,不断拓宽收入渠道,果断关闭不合理支出渠道,切断无谓的供给与给养,将全员的力量引导到精核算、强经营、创实绩上来,为各项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培植“良田沃土”。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