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组织“送文化、下基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3

    为了丰富基层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素质,以便其更好的投入到“人民满意银行”建设工作中来,近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由工会委员会牵头,党委宣传部、团委协助配合,组织开展了“送文化、下基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满足一线员工需求,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的原则,大胆创新活动载体,精心准备了先进代表典型事迹宣讲、业务标兵技能传授、贫困员工慰问、书籍赠送、文艺汇演、银企联谊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

    通过面对面的经验交流、手把手的技能点播、心与心的真诚传递,在全行上下迅速掀起了一股“学先进、树新风”的热潮,激发了广大员工“勤思、敏学、善行”的工作热情,温暖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同时,通过与企业开展书法切磋和乒乓球技比拼,增进了银企双方的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