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省农担贷款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0日,农行朝阳县支行成功发放一笔农村生产经营贷款,金额40万元,此笔贷款也是农行朝阳分行发放的首笔“农担贷”,实现了朝阳分行“农担贷”业务零突破。此类贷款是由省农业贷款担保公司担保,是在“政府增信”模式后又一丰富有效的“服务三农”的担保方式,能有效解决三农优质客户担保难的问题,更好地服务种、养殖及经营规模较大的客户。

2018年3月23日,农行朝阳分行与辽宁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担保合作协议后,朝阳县支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是加强交流合作,支行三农经营中心积极与该公司对接,3月27日,特邀请辽宁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一行到朝阳县支行洽谈具体合作事宜;二是加强培训学习,洽谈合作期间该公司与朝阳县支行三农经营中心全体客户经理进行了培训交流,双方人员均熟练掌握了“农担贷”相关政策以及发放流程;三是加强全面营销,合作双方就担保方式、担保费率、协作流程等进行了沟通,并实地对三户信贷需求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推动首笔“农担贷”的成功发放,目前储备四户贷款客户,预计投放金额700余万元。下一步朝阳县支行将进一步加大与辽宁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合作力度,推动我行金融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