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举办“新时代是奋进者的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举行以“新时代是奋进者的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鼓励青年员工紧跟时代趋势,把握时代机遇,展现时代芳华。引领青年员工向上向善,推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促使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企业改革发展增添青春正能量。该分行副总以上干部及各部室员工代表近七十名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讲比赛得到了该分行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四个行领导均担任了比赛评委,行长梁敏还到现场为比赛致辞。梁行长指出,青年强则企业强,邮储银行第一个金色十年已然走过,第二个金色十年正在开启,青年员工要踩准新时代节拍,撸起袖子加油干,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并寄语青年员工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学为重,不断增强才干,青年是银行发展中坚力量,要在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中实现知识与能力的螺旋式上升和阶梯式前进。二是以干为先,持续释放活力,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广大青年员工只有投身于实践、投身于基层、投身于一线,才能赢得尊严、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三是以责为魂,始终体现担当,青年人要牢记岗位职责,恪守职业道德,发扬吃苦不畏苦、知难不畏难的老邮政人精神,不达目的不罢休,不到长城非好汉。

    此次演讲比赛采取百分制,评委当场亮分。来自全行各岗位的29名参赛选手紧扣“新时代是奋进者的时代”主题,用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富有极强的感染力。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公平公正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比赛结束后,该分行行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讲,展示了自己、锻炼了自己、认识了自己,他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谱邮储银行新时代的新华章。

来源:
作者:胡小连、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