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网点操作风险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突出解决基层内控管理薄弱问题,有效防控网点操作风险,应上级机构的要求,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了网点操作风险专项排查

    为确保此次排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排查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合规管理系统模型数据、会计稽核系统差错数据、安全保卫非现场检查结果等开展数据分析,围绕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开展全面、深入排查。此次排查范围为2017年以来办理的业务,以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中案件和操作风险内容为重点,结合近年检查暴露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重点对网点员工管理不到位网点内控管理不到位网点业务操作不合规等几方面开展排查。

    通过开展风险专项排查工作,将更好的促进该分行查找网点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及时化解风险隐患,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