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清原县农行召开一季度运营风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2018年4月16日清原支行召开了一季度运营风险分析暨全年工作会议。传达落实贺鹏副行长4月14日在全市2018年一季度运营风险分析会暨全年运营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部署二季度及全年运营工作,主管行长、运营财会部经理、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和年轻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行主管副行长韩永同志主持,会议明确,二季度全行要认真贯彻市行党委全年运营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抚顺分行运营考评实施方案”为抓手,着力做好风险防控和柜员价值回归工程落实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建设。明确支行行长、网点负责人为运营风险防控的第一责任人,主管行长、运营管理部经理、运营主管为具体责任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考核机制;二是以开展“三化三铁”创建为契机,加大对重点业务、关键风险点检查力度,严控操作风险发生,筑牢风险管控第一道防火墙;三是组织人员加强对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和柜员业务培训和风险防控教育,提升基层人员整体素质;四以落实“柜员价值回归工程”为切入点,优化柜员劳动组合,实现人尽其用最优配置;五是将“三线一网格”纳入到运营日常管理工作中,积极营造“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合规氛围,树立全员合规经营风险理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