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沟通交流,培养团队意识,创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农发行房县支行经支行党支部批准,由工会、共青团共同组织,于326日下午开展了支行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活动围绕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主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了颠羽毛球折返跑、互踢毽子、原地跳绳等趣味运动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员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未参赛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该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全体员工的感情与友谊,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全行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