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治理服务问题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7-12-23

吕梁凤城支行积极治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精细化的工作妥善解决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了整体服务能力。

持续开展“执行力提升大讨论”,汇聚全员的力量解决服务执行力不够、创新力不足问题,加强岗位梳理,严格定岗、定编、定制,着力营造全员自愿流动、有序流动、合理流动、高效流动机制,使现有人力资源既得到充分利用,也实现了员工知识互补、能力互补和岗位人员最佳匹配与组合。充分挖掘现有人力资源,优化岗位人员组合、优化团队协调配合机制,组织全行员工查找工作中的“梗阻”点,分析形成“梗阻”的主客观原因,诊断传导机制方面的“病因”,做好各岗位员工以及客户经理的岗位梳理,捋清每个人的岗位职责,建立健全各专业协调配合机制,确保各种工作畅通无阻,扎实推进。严格执行一人一表绩效考核制度,严格按照客户经理业绩完成情况兑现绩效收入,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全员的服务积极性和营销积极性。服务工作始终与主管行市场营销部、综合管理部密切配合,做好岗位人员梳理,捋清捋顺各专业条线协作机制,确保政令畅通,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序时推进、高效动作。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