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开展安保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强化网点员工对安全保卫相关规章制度的掌握程度,不断提高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为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近日,邮储银行高新支行组织员工开展安保学习活动。

安保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第一,学习中国邮储银行安保类应急预案演练管理办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的安保知识管理办法,让员工对邮储银行的安保制度有更深层次的了解;第二,结合上级行下发的金融系统典型案例和风险事件,组织员工进行学习,通过具体的案例,引导员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第三,学习不同情况下营业场所应急事件的处理方案,使得员工可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及时处理营业场所的应急事件。

通过这次集中的安保知识学习活动,有助于规范网点员工的安全操作流程,提高网点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提升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