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成功办理首笔法人客户网上质押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8-03-28

         近日工行南通海门支行成功为办理950万元法人客户网上质押贷款业务,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降低了财务成本,实现支行法人客户网上质押业务零的突破

如何用最合适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企业的融资需求。首先,要熟知该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及相关手续,以及梳理在办理该项业务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的问题,及时想好解决对策。其次,客户经理迅速摸排符合要求的企业,将产品特色和优势做重点推介,重点介绍该业务可简化纸质材料,资金到账迅速等优势。再次,业务办理过程中,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效率,用最短的时间为企业解决问题,最终获得企业的认可。该行成功办理950万法人客户网上质押业务,是该行在新产品、新业务拓展营销中上下联动,公私联动,全力配合的成果。

来源:
作者:黄丽娟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