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坚定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03-27

 十九大报告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绘就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东新全体员工在东新支行党委的组织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报告。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我国各项事业精神十九大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新措施,是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我深受鼓舞,同时也产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强烈使命感。党的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方针政策,所描绘的蓝图,不仅仅是两千名代表的责任,更是全国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中国共产党新的历史起点的号角已经吹响,蓝图已经绘就,身为农业银行的一名年轻的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这就要求我在实际工作中振奋精神,及职尽责,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率先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为全面落实好十九大部署,为更好推动工作发展奠定基础。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学习,准确掌握和运用岗位工作所需的知识,而且要坚定理性信念,要把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当成必修课,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以适应新《党章》的要求,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同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银行柜台工作特点是事多、事小、事杂。在实际工作中我努力做到三多:多学习,向书本学、向经验学、向网络学,以用促学,以学带用,做到学用两促进、两提高;多投入,以时间精力换目标达成,自觉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多主动,主动地做一些基础性的事,思考哪些事没有办、哪些事要抓紧办。

二、以客户为中心,真诚服务客户。工作中始终树立客户第一思想 ,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树立服务意识,真诚服务客户。要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以诚信履约,诚实待客为客户提供贴近的服务,提高对客户的吸引力;把真情融入对客户的一言一行之中,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一切为客户着想,切实在服务过程中多一点微笑、多一份理解、多一些热情;做到服务从微笑开始,始终给客户明亮的笑容,真诚把客户视为朋友,用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把客户利益作为第一考虑,真心真意展示我行优质服务形象,做到真诚服务关爱无限,努力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三、一切工作听组织和上级领导的安排。听组织和领导的安排,把交办的事情努力做好。安排中有利是信任,安排中有事是责任,安排中有难是考验。在工作中,一是服从安排不挑剔,以坚定的党性、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接受任务不讲价,在接受难事、苦事时,不退缩、不推诿;利益面前不抬头,把职责责任举高点,把利益功利看低点,树立一种责任面前不推诿、苦难面前不张口、荣誉面前不伸手的党员形象。

作为一名基层网点的年轻党员,我将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全面落实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从而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我坚定只要听党话,跟党走,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