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金市通业务收入位居全州榜首

发布时间:2018-03-27

 

农行汪清县支行以“春天行动”为契机,以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采取切实措施,加大营销力度,推动金市通业务收入快速增长,截止3月22日,该行共计实现金市通业务收入43.45万元,完成计划的168.41%,位居全州榜首。
搞好发动。该行高度重视金市通业务营销工作,把它当作巩固和扩大客户群、拓宽收入渠道及推动全行业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行长办公会、行务会等,对金市通营销业务进行重点研究和安排部署,积极建立起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上下协调联动的营销管理体制,营造齐抓共管的营销氛围。
加强培训。该行在要求各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和周会组织员工进行业务学习基础上,通过集中培训和现场操作示范相结合等多种培训方法对全员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和营销技能培训,使员工熟练掌握农行产品知识、优势卖点等,不断提高操作技能和营销水平。
广泛宣传。该行在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广告语、摆放产品展柜、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和举办客户沙龙活动等基础上,发动员工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宣传资料,营造宣传氛围,增强客户对农行贵金属产品的认知度。
积极营销。该行利用优质客户系统认真筛选目标客户,集中发送营销短信,提高营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并抓住两节期间人们走亲访友的有利时机,广泛动员,吹响了全员营销的“集结号”同时,组成营销小组深入社区、市场及企事业单位等开展上门营销和推介,进一步扩大了金市通营销业务的覆盖面和辐射面。
强化激励。该行进一步完善了金市通业务销售等零售业务激励方案,并安排专人对部门、网点和个人的营销业绩定期进行统计和通报,且按照“收入凭贡献,业绩论英雄”的原则将绩效工资兑现给营销人员,充分体现“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极大地调动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