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惠农e贷”便捷式线上农户贷款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贯彻落实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有效促进农户贷款业务转型发展。近日,农行朝阳县支行三农经营中心成功发放首笔“惠农e贷”便捷式线上农户贷款,贷款金额八万元,促进农行朝阳县支行发展普惠金融,服务“三农”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惠农e贷”作为农行创新推出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的农户小额贷款产品,具有线上自动审批、农户快捷用信、手续简单,还款方便等便捷特点。首笔线上“惠农e贷”便捷式贷款的成功发放,为客户带来便利,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同时为全行信贷管理抓好制度落实、做好业务推进、加强业务操作和管理、强化风险防控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朝阳县支行将对符合条件的白名单客户进行筛选,加强对“惠农e贷”线上贷款优势的宣传营销力度,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扶持农户发展生产,做好金融扶贫工作。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