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集中精力冲刺年末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7

 

朔州城建支行紧紧抓住岁末年初营销旺季的有利时机,广泛动员部署,加大储蓄存款、二维码商户和代发工资业务拓展,强化贵金属营销、融e联等产品的市场营销。要求全辖员工积极行动,抓住机遇,努力完成各个小组的竞赛工作任务。
  一是集中精力,全员营销。按照上级行下发的大零售业务营销竞赛活动通知,全辖员工大零售工作在总结前面业务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坚定抓存款和赶超同业信心,紧紧围绕大零售工作中心展开营销,全面落实营销竞赛活动制定的八项工作目标,大力拓展新兴业务市场、发展新客户、挖掘新储源、
  二是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该行认真分析旺季营销特点,精准发力,做到有的放夭,从二维码商户拓展中找寻商机和发力点,将二维码商户营销和开拓代发工资业务单位、储蓄存款日均、四星级以上客户净增、融e联客户新增、对公帐户提质、“开门大吉”中国年文化贵金属营销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给商户做二维码贴码的同时,一并开拓其他业务能收到事半功倍的良好成效。  
  三是依法合规,稳健发展。要求客户经理在办理各项业务时,都要坚持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不违规、不误导、不经办,牢记客户经理原则,保证各项业务在监管模式下依法合规办理。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