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过年期间加紧督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28

     据悉,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过年期间仍加紧督促业务发展,年初四针对春节期间,全市储蓄存款余额下降的情况,对业务发展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单位到网点现场指导,关心帮助支行发展。所有单位分析了春节假期余额变动情况,对下阶段措施做出加强部署;该行也对各单位目前的困难给出了建议,一是要加快礼品采购的进度,确保积分有礼活动的顺利开展;二是坚持临界客户的升级挖掘,督促网点人员持之以恒做好电话营销;三是再次统一思想继续做好全员帮扶,集全行之力克服各方面困难抓好春节营销。春节假期结束的后两天,所有中心的领导均在网点进行帮扶督导。

    年初七一上班,便下发了《关于加快年后储蓄业务发展的紧急通知》,对年后储蓄业务的发展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确保年后尽快收心,广大员工积极投入到业务发展中。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