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多渠道拓展代发工资客户

发布时间:2016-12-14

 今年以来,朔州朔城支行将代发工资账户拓展作为全年工作重点,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推动支行代发工资业务健康发展。

    一是明确营销思路。一方面根据上级行下达的拓户目标,明确客户经理的营销目标任务,及时开展上门营销和加强维护。通过实施公私客户综合化、一站式联动营销,不断加大代发工资业务拓户的力度,扩大客户覆盖面,从源头上批量拓展基础客户,增强存款发展后劲。另一方面考核到位,支行严格执行上级行的计价考核办法,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重奖,从而,有效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    二是充分发挥产品优势。该行重点通过宣传网上银行代发工资业务系统和批量代发工资业务系统的先进、安全、易操作等特点来吸引代发工资单位。此外,根据不同客户特征,制定剧痛的营销方案,确定具体的营销时间,实施支行、客户经理协同联动的营销机制,形成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氛围,推动了代发工资业务的快速发展。  三是做好跟进服务,注重维护。通过客户经理上门费代发工资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的方式,加深客户对产品的了解,从而带动信用卡、网上银行、理财等业务的全面发展,同时设立电子银行专管员,定期上门服务,对工资软件进行维护,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品牌服务等扎实做好代发工资单位维护工作,客户规模得到了有效拓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