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夯实基础全力以赴抓存款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2-1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紧紧围绕存款年度增长目标,认真分析周边市场客户资源和同业竞争形势,统筹协调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转变营销策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不断夯实存款工作基础,全力以赴做好组织资金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转变观念抓营销。在经济新常态下,该行充分认识到当前存款业务发展所面临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主动竞争,有效应对,将存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变“坐商”为“行商”,坚持服务拉动型增存模式,确保各项存款持续稳定增长;加大企业客户存款营销力度,提高低成本存款占比,持续开展服务式营销,为客户提供更多非金融服务,提高服务增加值,做到以服务吸引客户、以客户增长促进存款增长。

  二、加大宣传造声势。该行通过柜台讲解、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海报、折页以及悬挂横幅等各类宣传方式和媒介,并充分发挥“微信”这一新媒介强大的信息传播功能,大力开展全方位宣传营销活动;组织员工对周边社区和街道进行拉网式宣传,向社区居民和商户详细介绍工商银行存款利率上浮的优惠政策,积极宣传牡丹卡、手机银行等新产品和新服务,为组织资金工作营造声势。

  三、完善机制增动力。该行制定了各种员工存款考核办法,对员工个人的存款营销奖惩措施做了详细规定,完善员工价值贡献与个人收入挂钩分配机制,加大存款营销的奖励力度,引导员工多出效益、多创价值;进一步明确员工个人的存款营销目标,并由网点负责人督促其每日工作进程,有效的激发和调动了每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做好资金监测,每日统计各网点存款完成进度并对内通报,进一步形成了全员上下“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四、优化服务树形象。该行进一步加强员工日常管理,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文明规范服务标准,加大对客户服务质量的监督考核力度,建立起提高服务质量的长效机制;要求员工牢固树立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文明礼貌地接待每一位客户,高效快捷地办理每一笔业务,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金融服务环境,用文明优质服务来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良好市场形象,以此来充分发挥柜台的存款营销主阵地作用,实现以服务赢得客户,以服务占领市场。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