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业银行朝阳县支行完成全行困难员工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3

         根据市行《关于开展2017年度困难员工集中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农行朝阳县支行春节前夕完成了全市2017年度困难员工帮扶工作。支行领导对全行困难员工进行了慰问,充分体现出朝阳县支行关心关爱员工,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

按照上级行困难员工帮扶工作要求,农行朝阳县支行本着透明、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困难员工帮扶申请,严格把关,仔细进行资料审核,按规定进行资料上报,每个环节都认真对待,上级行确定发放名单后,在支行进行公示,最后在春节临近期间,完成对所有困难员工及其家属的慰问。

一直以来,农行朝阳县支行认真落实总行提出的困难员工帮扶等为主要内容的“六件实事”的要求,高度重视对困难员工的爱心帮扶工作。此次根据“四级联动”原则,朝阳县支行共有19名员工被评为困难职工,共发放扶贫款7.6万元。其中总行级困难员工3人,省行级困难员工14名,市行级困难员工1人,支行级困难员工1人。在支行行领导逐户走访慰问期间,与这些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家庭实际情况,为他们送上农行大家庭的温暖祝福,给予组织上的关心和帮助,鼓励他们不被困难击垮,要重新树立生活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争先创优,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