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举全员之力建设廉洁文化

发布时间:2018-01-30

吕梁中阳支行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在可持续发展中的凝心聚力、强魂健体作用,举全员之智慧、汇全员之力量,建设廉洁文化,推动支行各项建设迈上并把台阶

号召全员牢记并践行“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理念,不仅要严于律已,约束和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还要严于律他,发现违规违纪行为要及时揭发的制止,持续学习、传播和践行工行廉洁文化。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委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干部牢记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已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廉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做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廉洁规范,自觉做到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朴本色;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廉洁自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做一名真正的、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