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三举措”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提高电子银行业务市场占比,今年以来,临商银行兴华支行出采取有效措施,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为稳步提高市场占比奠定坚实基础。

    一、重培训,提升员工熟练度。“打铁先要自身硬”。只有自身熟练掌握了有关电子银行的业务技能,才能够更好的去对外宣传、推介。为了更好的开展电子银行业务,除了做好专项培训外,还在每一次会议中进行不定期的培训,真正把业务技能培训变为常态化。
二、强宣传,扩大社会认知度。作为银行有了好的产品就要主动推给客户,让客户了解并接受是最关键的。基于此,该行不断强化对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宣传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的快捷性、安全性;让市场商户知道临商银行是咱百姓自己的银行、贴心的银行,不断扩大社会认知度,提升社会信誉度。
三、严考核,调动全员营销度。今年以来,该行进一步加大了电子银行业务指标的考核力度,并按月将考核得分纳入到当月的绩效工资考核当中,这样从上到下将任务层层分解到每名员工,形成人人有任务、月月有任务的全员营销氛围。通过这样较为严格的考核办法,充分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使得全员营销力度不断加大。
来源:
作者:李长青 苏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