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典型案例剖析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据悉,为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全行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近日举办了典型案例剖析讲座活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讲座学习活动的有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助理及以上人员,各利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成员及党员代表。该行此次特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从心怀敬畏意识、充盈仁爱情怀、树立生活理念和培养自律能力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并深入剖析了典型案例,同时,该行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片《镜鉴》,充分发挥了启示和警醒作用。
    通过此次典型案例剖析讲座活动,该行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敬畏党纪国法,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为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的健康、高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