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党支部聚思想凝队伍

发布时间:2018-01-26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党支部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坚持党建统领,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为抓手,促进队伍建设,形成了一支热爱工作、团结向上、具有较高政治素养的党员队伍。

    该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同时,开展了一系列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如:举办国学讲座、重温入党誓词、手抄入党申请书、参观革命博物馆和演讲比赛等,大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和政治素养。其次,开设了4期党建学习宣传栏,将十九大精神上墙”;开设党员学习阵地,将党员承诺上桌;成立党建学习群,将学习成效上网

    该行以丰富的教育内容和生动的教育形式,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统一,党性得到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队伍更加凝聚一心,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
作者:王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