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积极开展2017年上半年消防安全保卫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9

              消防安全工作是金融机构安全工作中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升了安全保卫意识,有效防范了案件隐患风险,强化了的安全保卫人员的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安义县支行于2017年6月8日晚组织全网点人员参加了上半年消防安全保卫培训。

县支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此次培训特地邀请专业讲师来授课。此次培训利用2017年近期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火灾案例,采取观看各种案发现场图片和视频形式,如:8.12天津港特大火灾事故、今年2月南昌红谷滩海航白金汇酒店因施工起火事件、福建厦门公交车火灾案例等,很直观的展示了火灾带来的毁灭性的灾难。

在火灾视频观看过程中,讲师还全面细致的讲解了可能发生火灾的各种状况、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材、及时有效的灭火方法和快速准确的逃生等基础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员工们的消防技能。同时员工们还学习到在日常生活中也应当加强对火灾隐患的排查,以及在遇到火灾时如何处理,以保证自身与家人的安全。

    通过此次生动的培训课程,更好的提高了全行员工预防和应对抢劫等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好的保护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更好的强化了安全保卫人员的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此次培训效果显著。今后县支行也会继续重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为县支行的稳步发展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