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开展消防演练扎实推进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3

              为了切实提高支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火灾扑救和逃生经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按照市分行2018年第1季度网点应急演练计划表,1月12日下午5点30分,县支行积极组织网点全体人员进行消防演练,扎实推进安保工作。

此次演练包括火灾逃生、使用灭火器、讲解点评等环节,演练中,网点负责人首先向员工们普及消防设备操作及消防安全基本知识,以便熟悉演习流程,随后带领网点人员开展实战演习,在模拟发生火灾的情况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从消防通道进行疏散。同时还向员工们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及运用技巧,并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的操作流程,使职工正确掌握了使用灭火器材扑救火灾的操作方法,有效地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

    通过此次演练,支行员工们通过认真学习、积极配合,将消防安全理论变为具体的实战演练,大大提升了支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火灾事件的能力,更好的保护支行的财产安全和员工、客户的生命安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